close

這篇文是在 整理資料夾時發現的

感覺以前自己超像活在黑暗底下的一片葉子

是說這篇是在高一時打的捏(時光飛逝啊~~((嘆

 

 


2011.10.02 A.m.10:22


希望某天某夜

失去一切記憶

或許

以另一個新身分 活下去

再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自己

或許是一個極限樂觀且沒有悲傷過去

一切的一切 都會過得快樂

『是悲是樂,也許是由自己來決定的。』
給我一個理由忘記.

但要忘卻什

自己不楚 也不了解

我的心  是黑的

摸不透也看不

誰能了解呢?

都不了解自己了 還有誰能了解?

連心都無法對自己開懷了...
在找一個能
讓自己依賴的人
不要總是,都我在保護人,我是女的..
?  

想應該...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替代我..?
          by榛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冀羽(翼雨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